长春市龙飞数码印务有限公司
手机扫码添加关注
关于我们
您的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关于我们

  

长春市龙飞数码印务有限公司成立2011年,是一家以商务印刷、产品包装、设计、数码快印为一体的综合性印刷公司,公司厂区面积4500平米员工32人。是吉林省政府采购、长春市政府采购指定印刷供应商。

公司主要生产:企业画册、期刊杂志、海报招贴、宣传单、票据、无纺布袋、手提袋、一次性纸杯、信封、信纸、产品包装盒、瓦楞纸箱、食品包装箱、化妆品盒、保养品包装盒、各种礼品盒、酒箱酒盒、水果纸箱、牛皮瓦楞纸箱等包装印刷业务。

2013年公司率先引进柯美1070、1250、1050、65HC数码印刷机,具有“一张起印、立等可取、按需印刷、即时成书”的优势,取得吉林省出版局颁发的以数字绿色环保印刷资质。2018年公司又投资成立(吉林省浩阳包装科技有限公司)并引进大型全自动摸切机、全自动水性干覆覆膜机、全自动手袋成型机、全自动高速裱纸机,全自动烫金机,裱卡机,压纹机等印刷包装设备,主要生产高档礼盒、高档彩箱等包装业务,从多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公司从人员的技术培训,产品的设计,服务标准的确立,积累了丰富的印刷技术和服务经验。现已成为广泽乳业有限公司、上海妙可蓝多、鸿翔集团、长春龙嘉机场、天宇家集团公司、兄弟木业有限公司、广东红牛长春分公司、新天地连锁超市等指定印刷供应商。并为众多企业,微商、电商做配套印刷品服务。

 

我们的优势: 

1.从产品报价设计生产到送货上门的一站式服务;

2.专业印刷团队,全程跟单,确保客户印刷品质量、时间和相关服务需求;

3.进口印刷机与包装设备相结合,可以充分满足包装产品的质量需求;

公司秉持“精益求精,诚信经营,”的经营理念,“热情服务、质优价廉、交货及时”的服务宗旨,真正让客户在龙飞印务感受到:省心、省力、快捷、经济。

Copyright 2017 by Forestry Financing Trust All Right Reserved. 站长统计 吉ICP备19006322号